close


起鍋時電話響起!
男朋友=男
我=S

男:做了飯沒有?
S:做好了.怎麼啦?(大感不妙)
男:今天怎會這麼快的?!
S:你忘了啊?我今天休假可以提早買菜耶
男:呃..好像是喔(罪狀又多加一條)
其實是這樣的..今晚我要去和朋友吃飯耶
S:欸?!你說得太早了吧?(時間顯示為7:3xp.m!!!)
男:他們通知時也很晚啊!
那我不去了!現在回來吃飯好了!(惱羞成怒狀)
S:矮油.不要緊嘛.快點去吧(猛翻白眼但仍裝賢慧)
男:真的嗎?
S(裝愉快的聲調):飯我自己吃就好了
(言下之意其實是:你令我孤獨一個食晚餐)

掛線後.立即轉身默默的把兩杯米倒進電子鍋中.........
(都是他害的啦.不幫我把米飯分擔一下
好了.都肥死啦.你開心了吧?) (?!)

嗑掉晚餐一大半後他卻突然回家!
男:肚子好餓喔..煮了什麼吃的?
S:我差不多把它們吃光了耶
男:你沒有看短訊嗎!我說晚餐活動取消了啊!(開始抓狂)
S:呃..我把電話按了silent mode耶(輪到我心虛了)
男:今天不用上學又不用上班按什麼silent mode啊你!
我吃泡麵好了!(still抓狂狀)
S: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sa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